go 回复: 14 | 浏览: 45629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私房钱
9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90 
UID
31981186 
辰妈

高 三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私房钱
10347  
宝宝生日
2012-02-28 
积分
5715 
UID
7385305 
千万别去青岛安妮宝贝儿童摄影,上午刚生了一肚子气回来。哎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#健康是福#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私房钱
90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90 
UID
31981186 
回复 xlr2012 的帖子
千万别去青岛安妮宝贝儿童摄影,上午刚生了一肚子气回来。哎

收到!谢谢!你也别真生气,不值当的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辰妈

高 三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私房钱
10347  
宝宝生日
2012-02-28 
积分
5715 
UID
7385305 
回复 青岛客 的帖子


收到!谢谢!你也别真生气,不值当的

是,亲选择前多调查,就怕碰上交钱后变大爷的。祝亲拍照顺利
来自[妈妈网Android版]
#健康是福#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私房钱
88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89 
UID
9939211 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私房钱
7534  
宝宝生日
2013-01-13 
积分
1325 
UID
8950079 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
Rank: 10

私房钱
832  
宝宝生日
2007-01-06 
积分
892 
UID
8906992 
回复 青岛客 的帖子

亲   你可以去秀美蝶看看   我当时就给我家孩在那拍的   挺好的  你可以家QQ问一下   1992204194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私房钱
2876  
宝宝生日
2010-08-23 
积分
2932 
UID
4846865 
亲可以去小村庄的芭芭啦,它家照的好,我家宝贝在它家照了5年了
来自[移动wap版]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私房钱
1647  
宝宝生日
2012-11-25 
积分
1781 
UID
7678328 
有没有哪家儿童摄影有纯拍的,就是不要相册啥的,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私房钱
320  
宝宝生日
2014-06-01 
积分
326 
UID
17665098 
回复 ☆暧丫丫☆ 的帖子

之前照过一家  500块钱 不含相册  纯拍 还可以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私房钱
320  
宝宝生日
2014-06-01 
积分
326 
UID
17665098 
回复 ☆暧丫丫☆ 的帖子

qq找到了 2846114809 你可以问下 不知道涨没涨价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私房钱
1647  
宝宝生日
2012-11-25 
积分
1781 
UID
7678328 

Rank: 1

私房钱
15  
宝宝生日
 
积分
15 
UID
31262084 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叶子

二年级

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Rank: 6

私房钱
419  
宝宝生日
2014-02-26 
积分
323 
UID
27318683 
欢迎找我
我是妈妈,是独立摄影师。
在照片里,这一刻我不会老去,你不会长大,如果能永远这样,多好。

Rank: 4Rank: 4Rank: 4Rank: 4

私房钱
102  
宝宝生日
2010-10-22 
积分
104 
UID
42073941 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哪家儿童摄影比较好呢!想拍周岁照。求推荐。谢谢 ...
快速回复

  • 同城圈

   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
  • 妈妈网轻聊

    给生活加点料

  • 妈妈网孕育

    就是好用

  • 妈妈网亲子记

    宝宝成长时光相册

  •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

    u发娱乐

   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    回顶部